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●︿● 心情超差的一天 ●︿●

今天早上我刚起身跟平常一样 刷牙 > 洗脸 > 换校服 > 然后下楼把门打开时,发觉车房的汽车不见可就觉得很好奇,妈咪从厨房走出来跟我说爸爸去医院看婆婆了,可能会去第二个世界了~我听了之后心情变差了!
五点三十分后校车来了,在校车上我已经忍不住了!我的眼泪慢慢的掉落下来! ((ㄒoㄒ)//
抵达学校候,很多朋友都在聊有没有被选中当兵...那时候我还没去check我有没有被选中就很担心也很还怕!


到了晚上的时候,上网开facebook看到我的朋友们都在聊PLKN的东西,我就忍不住了!我信息叫我的朋友帮我在网上check看有没有被选中!⊙︿⊙

等待中> 心情没什么特别边玩电脑边在听歌...⊙﹏⊙

(⊙0⊙)信息回来了!我被吓到了!既然被选中了!难以相信啊!我就不相信!我就问我朋友怎么样信息知道你是否被选中!然后我就信息过去!●︿●

等待中 > 很没心情也很害怕!刚好我也和我的好朋友《FaiZai》聊着天,我就一直和他诉苦,他一直不段的安慰我,谢谢你!我的好朋友!●▽●

信息回传!我真的被选中了!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差!在上我已延迟十几天来XXX,那里知道今天去冲凉的时候既然已中招了!还是不健康来的那个!●︿●

今天不但心情差!命运也很差!到现在一直都没心情吃东西!●︿●


o(︶︿︶)o 唉 ●︿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